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明伟 张晓曼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6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办主任及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捷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期末考试工作、第十届教学质量奖、省级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学时间调整、推荐2020年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攻读研究生等重点工作,对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河南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大学生竞赛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反馈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通报了专业认证、一流本科教育教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会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就现阶段办学情况进行汇报。

刘志军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期末考试工作中,要对试卷的命题、分析、评分等工作环节,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实施;二是要切实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并对具体要求与实施做了重点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