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司振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日前,从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传来喜讯,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中,《河南大学报》有各类稿件共计15篇作品获奖。其中,《我校临床医学进入ESI前1%》《张朝晖:剪出艺术人生》等六篇作品分别获得消息类和通讯类一等奖;《人才资源是核心竞争力》《怀念王才安同志》等六篇作品分别获得评论类和副刊类一等奖;《张锁江:从河南大学走出的中科院院士》《我带父亲游河大》等四篇作品分别荣获通讯类和副刊类二等奖。

近年来,《河南大学报》在校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的要求,推出了一大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成为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了解河南大学的重要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