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理工科校级重点研究所2018年度建设考核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1日,我校理工科校级重点研究所2018年度建设考核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评审专家组、全校理工科重点研究所的负责人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各研究所负责人就研究所建设目标、方向特色、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规划与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研究所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先省全程听取了研究所汇报,并要求各研究所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明确定位,凝练方向,凝聚团队,体现特色,把研究所的工作做实做好。

科学技术研究院对理工科校级重点研究所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改革,引入以研究方向为基本考核单元的代表性成果评价制度,后续将依据评价结果动态调整、分级资助等,引导研究所凝聚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使校级重点研究所切实成为我校科研工作新的增长点,为学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