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3日上午,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带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网络信息工作,并在校党委宣传部510会议室举行座谈。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宣传部关于我校网络信息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我校网络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信息工作深入交流了经验,并就更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促进市校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始终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充分发挥制度体制优势,统筹网上网下两条战线,把握舆论宣传引导时度效,坚持管用防并举,加强网络新媒体内容建设,就网络舆情的监测和研判、网评队伍的建立和完善、网络文明的宣传教育引导等问题进行了多方位探索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