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2日上午,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一行来我校访问,就设立和建设河南大学岳家拳研究院问题与我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10接待室会见了来宾。武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宋庆林就河南大学岳家拳研究院建设背景、建设方案、运行模式等基本情况和初步设想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设立河南大学岳家拳研究院既是国家战略需要,也是汤阴县与河南大学发展的需要,希望能够借助河南大学资源优势,积极促成双方合作。

卢克平对宋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武术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设立岳家拳研究院,对民族英雄岳飞的精神文化进行挖掘和研究,对岳家拳技术进行整理和推广,对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汤阴县与河南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在岳家拳及武术方面的更多探索与合作。

宋庆林在校访问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会见了宋庆林一行,双方就建立河南大学岳家拳研究院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会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