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赴广州、深圳看望校友

作者:王振存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深圳研究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广州、深圳,探讨校企合作,调研深圳研究院并看望校友。

在广州,卢克平一行专程看望了我校1979级历史系毕业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李春生,向李春生为代表的广东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深圳研究院的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方便时到母校考察指导,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李春生对卢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非常牵挂母校的师生,非常关注母校发展,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卢书记一行带着母校的深情厚谊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幸福。母校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是一直是我们前行的巨大动力。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李春生表示,希望在新的百年,在母校新的起点上,能够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他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持续关注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希望借助深圳研究院的平台为母校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深圳,卢克平一行还看望了刘占军、肖杰安、王汉卿、岳鹰、王德军、但斌、魏军委、梁静、许建领、江涛等校友,并实地考察了与我校深圳研究院的合作单位深圳前海精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现代生命科学研究院。

卢克平表示,在广州、深圳见到长期以来给母校及深圳研究院建设提供帮助的校友们感到非常高兴,非常亲切,也为广大校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卢克平说,2017年,河南大学顺利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回归国家队,这是河南大学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喜事,这是河南大学在新的百年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借助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优势,充分发挥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力量和智慧,建设好深圳研究院,打造学校的开放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今天,在河南大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河大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同承担建设“双一流”大学重任。河南大学有着厚重的历史、自强不息的精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众多校友的支持,河南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海内外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早日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校友们一致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将继续努力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