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咸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史周宾 摄影: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9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也、纪委书记王启和带领该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杨中华主持。

张宝明代表河南大学对袁也、王启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咸阳师范学院与河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广泛的交流空间。衷心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也代表咸阳师范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咸阳师范学院与河南大学一样,都在历史文化名城中办学兴教。河南大学目前正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吸收借鉴河南大学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双方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及绩效分配,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及推进“三全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并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