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视察龙子湖校区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

作者:龙子湖建管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5日上午,校领导卢克平、张宝明、雷霆、刘先省、杨中华、孙功奇、杨朝阳一行到龙子湖校区31号院教师周转房视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主任许绍康,校党委办公室及建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在31号院周转房施工现场,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现场管理人员汇报,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节点目标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后,卢克平对31号院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龙子湖建管委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卢克平指出,31号院教师周转房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几年的努力就要结出硕果,他勉励建管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能拼的奋斗精神,在最后关头做到稳中有序,忙而不乱,确保31号院如期顺利交房,为广大教职工交上满意答卷,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