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团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王笃波介绍了近期我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及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全校共青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校团委能够认真组织调研,分析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出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调研中,校团委书记沙莎从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支部建设、共青团改革、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管理、团属新媒体管控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调研组与学院团委书记、青年思政课教师、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

反馈会上,王笃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政治引领,不断推进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以团支部建设为重点,持续提升组织活力;夯实管理主体责任,探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模式。他希望我校共青团继续扎实推进工作,在全省高校中做好表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