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财政部驻河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到我校开展“国培”专项资金绩效评价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9日上午,河南大学2018年“国培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152会议室举行。财政部驻河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业务二处5位专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我校国培计划领导组全体成员、承办学院继教办主任以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

刘志军代表河南大学向各位专员来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与成就、学校“国培计划”实施总体部署以及2019年“国培”工作要求。刘志军表示,我校将以此次国培资金绩效评价为契机,认真听取检查组专家意见,对照上级文件精神,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狠抓培训质量,结合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布局,打造具有河大特色的国培品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从培训任务、培训举措、培训特色、培训成效、问题与建议等五方面进行工作汇报。财政部驻河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业务二处张伟处长就本次绩效评价内容和对象、时间安排、评价方法、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据悉,本次国培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是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国家及培训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管理办法》、《中央对地方专项支付绩效目标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由财政部驻河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组织实施,旨在对河南省2018年度国培计划专项资金预算执行、使用管理、效益情况进行总体绩效评价,并选兰考、尉氏、沈丘、商水等县以及取河南大学等单位开展现场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