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后勤集团总公司举行第十三届公寓安全百日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总公司在金明校区南苑2号公寓活动室召开职工大会,动员和部署第十三届公寓安全百日竞赛活动。后勤党委书记黄备荒、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宋秋安出席会议,学生公寓中心全体在编员工及管理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宋秋安主持。

公寓服务中心副经理张佳清宣读了《第十二届公寓安全百日竞赛活动先进名单》;黄备荒、宋秋安为第十二届公寓安全百日竞赛活动的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公寓服务中心副经理李艳菊宣读了《第十三届公寓安全百日竞赛活动方案》;公寓服务中心经理席杰对第十三届百日安全竞赛作了动员报告,回顾了公寓中心过去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分析了目前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届百日安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黄备荒代表后勤党委、行政对第十二届百日竞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他对第十三届百日竞赛活动提出了要求:活动的开展要轻形式、重实效,更要讲内容、讲内涵;要突出主题、全面提升,要紧紧围绕“平安公寓”建设;要善于总结,今年已是第十三届百日竞赛,活动的开展要做到次次有创新,年年有提升。同时对学生公寓今后有关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全体公寓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公寓日常管理要科学化、精细化,更要与时俱进,要始终保持信息畅通以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同时工作要下沉,要多深入一线去了解、去调研。要用心管理,务实管理,对待学生要有爱心,要真正做到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提高服务意识,实行微笑、耐心、周到服务,积极为学生营造和谐、美丽的公寓住宿环境。

宋秋安针对百日安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公寓园区要及时向广大员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根据各园区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二活动的开展要创新务实,不要犯经验主义,要与时俱进,要通过举办一些学生喜欢的活动,把本次活动的目的“公寓安全”体现出来。三要与院系及学生处多沟通、多交流,将学生公寓有关安全及管理涉及学院方面的职责向各学院表达告知清楚,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四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守住一条主线(安全)、突出两个任务(管理及服务)、明确一个标准(住宿学生的满意度是评价工作的标准)。宋秋安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学生公寓整体安全情况越来越好,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对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据悉,第十三届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施科学化管理、打造平安公寓”为主题,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人身伤害为主要内容,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公寓基础设施为主要手段,分宣传动员、学习教育、组织实施、总结表彰等四个阶段,自3月22日起在所有学生公寓全面展开直到假期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