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来校看望慰问周树堂教授

作者:​网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我校“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周树堂博士。总会计师韩守富,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韩守富代表学校向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将深入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实施四大人才工程,优化人才工作机制,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为推动“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高体健仔细了解周树堂教授的教学工作和科研进展情况,询问他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高体健表示,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他希望学校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搭建高水准平台、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吸引大批高层次人才汇聚学校,形成“惜才、聚才、用才、兴才”的良好局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

周树堂对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能给予河南大学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