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王家耀院士团队聘任仪式

作者:韩晓静 候敬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聘任仪式现场

王家耀院士讲话

校长宋纯鹏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主持仪式

宋纯鹏为王家耀院士团队颁发聘书

1月30日,王家耀院士团队聘任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长宋纯鹏,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实验设备处、财务处、总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与规划学院班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主持。

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傅声雷教授介绍了受聘专家的基本情况。

校长宋纯鹏为王凤肆、杨力、郭建忠、张新长、武芳、王光霞、艾廷华、邓敏等专家颁发聘书。

郭建忠教授作为受聘代表进行发言。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对专家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团结、奋进、高效、贡献”为宗旨,努力为专家团队的科研教学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表示,河南大学历史悠久,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新时期他将与同仁共同努力,着力完成申报国家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和建设龙子湖校区研究院两大任务,促进学校、学院、学科和河南省区域经济的发展。

宋纯鹏非常感谢王家耀院士团队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王家耀团队的加入对河南大学人才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对我校地理信息科学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希望环境与规划学院与王院士团队能够充分合作,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实做好,把握问题导向,克服发展中的难点,把专家团队与学校的衔接融合作为重要工作尽快落实。

杨中华表示,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团队工作,充分发挥团队的学科优势,产出高水平成果,提升河南大学的学术地位及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