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史周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校党委的亲切问候。

组织关怀暖人心,于细微处见真情。卢克平、雷霆代表学校党委向困难党员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校党委反映。卢克平、雷霆要求陪同的校党委组织部及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始终坚持把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共渡难关,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受访的困难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爱与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表示有信心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战胜暂时的困难,与全校教职工生一起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都开展生活困难党员专项帮扶活动,并对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进行安排。2019年春节期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也将开展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