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江婷 张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5月17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校的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起升主持。

会上,莫起升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员教育由集中性向经常性的延伸,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方案,力争做出学院特色。各党支部作为基本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展开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表示,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带动示范作用,加强基层党员交流;要将学习工作形象化、立体化,营造良好的氛围。

莫起升强调,要坚持上下结合的原则,在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提出自身特色做法的基础上,听取全体党员建议,把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活。学院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有人抓、有人管。要保证学习质量,将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