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6年5月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从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找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路径和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领导三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

王文科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分宣传发动、全面学创、总结考核三个环节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还将从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树立典型,建立示范”活动等方面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

王文科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创建特色活动,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在活动中注意针对具体情况解决具体问题,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将师生关心的事情纳入到具体工作之中,释放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活力和创造力,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注重挖掘、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