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5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天祥主持。

张天祥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 河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的精神。他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执政理念的深刻体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是针对党员干部;“两学一做”面向全体党员,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文件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学习教育内容定时召开专题会,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得到位,做得扎实。学院要做出精心安排,制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各党支部关键在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孔德仁表示,护理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围绕学校实际工作统筹结合。通过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