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骆春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5月19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主持。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动员部署。

陈海岭表示,学院党委将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开展“五个一”活动:邀请专家做一系列讲座,开展专题讨论和自学系列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实际上党课,支部班子成员与每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开动脑筋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活动内容和形式,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确保学习教育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为畅通党内民主工作的渠道,陈海岭特意向全体党员同志公开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动员大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章》、笔记本等相关学习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