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映象网》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联姻” 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

作者:记者 骆琼   来自:2016-10-26《映象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王宏宇

    

 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10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暨河南大学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大礼堂举行,这意味着,河南两个百年老字号从此开启深度合作模式,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从此踏上了崭新的征程。

  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校长娄源功等全体校领导,省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建钦,党委书记、副院长邵凤民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河南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受聘为河南大学医学院院长,聘期四年。他表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合作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作正式启动,开始朝着建设“国际化、研究型”现代医学院的宏伟目标进发。

  百年河大与百年省医牵手“联姻”,合作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对于创新合作办学模式,完善我省医学教育体系,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必将载入河南医学教育、医学事业发展的史册。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合作共建“高起点、国际化、研究型”的现代化医学院,共同打造一流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和医学科技创新中心。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共建是校院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落实河南省政府《百年名校河南大学振兴计划》的重大战略举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