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学院采取措施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

作者:张秋梅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护理学院在学院中心组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11月9日,再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16号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周新明同志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学习贯彻16号文件的重要指示,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贯彻落实16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去,真正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学院的实际,与会全体教职工展开充分讨论,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献计献策。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实际制定出具体措施:一、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16号文件精神的高潮;二、进一步完善学院学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在继承学院“全员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传统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途径、新路子,发挥政工干部的主导作用,加强师生联谊活动,把“党员跟班制度”、“教工联系宿舍制度”落到实处;三、发挥关工委老教师的余热,积极开展以“交心、关爱、成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四、以团总支、学生会为依托,大力开展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各类竞赛等活动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