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徐光春同志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宣传部学生记者自发组织学习

作者:刘匡宇 图 周宾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教师节前夕,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同志视察河南大学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要对河大这所百年名校的振兴和发展应该给予更多的扶持,创造更好的条件,重振河南大学百年名校风采,并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徐光春同志的讲话在全校学生中掀起了强烈的反响。9月15日,在迎新繁忙工作的间隙,校党委宣传部下属的学生宣传组织校报通讯社、校网站、校广播站的10余名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对徐光春同志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交流。

网站马浩同学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光春在河南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之后,大家对徐光春同志系统地提出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河南教育工作,重振百年老校河南大学的明确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个学生组织围绕如何落实徐光春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振兴河大做出应有的贡献而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认为,徐光春书记有着从事宣传工作的丰富经验,他在讲话中提出的一些具体要求,对于宣传部的学生组织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会上,十几位同学先后发言,畅谈各自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徐光春书记来河大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大这所百年名校的振兴和发展给予的充分关注,不仅对河大的发展有重大意义,更会对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特殊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