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姜玲博士感悟哈佛大学访学生活

作者:外语学院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9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由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员学习活动——感悟哈佛正在这里举行,该院教工和研究生中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姜玲博士是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外国文学研究所负责人,今年八月底刚刚从美国哈佛大学访学归来。她结合自己在哈佛一年的学习生活,从哈佛大学的办学历史、目前的教学、科研、管理情况,以及哈佛大学之所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种种主客观原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姜博士还结合省委徐光春书记视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目前的现状,畅谈了要重振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风采,创建一流高校,必须从我做起,踏踏实实地抓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和造就大师级的优秀人才,这是办好大学的前提和基础。姜玲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实物图片,又有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思想感悟,具有针对性和说服力,受到了党员听众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