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实际学习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

作者:鲁建国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近期,省委书记徐光春同志视察我校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中反响强烈。徐光春同志的讲话立意高远,深刻透辟,意味深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殷切期望,同时又对我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对我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也是要求和鞭策。

学院领导班子利用中心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了徐光春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十一五”科研规划》,《规划》以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四个方面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作了规划,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发展方向诸方面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具体办法。

周四下午教职工学习时间,学院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国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深入开展学习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的活动,在近期内把学习省委书记徐光春的讲话作为学院政治工作中的大事。

学院各个教研室、实验室还紧紧围绕重振河南大学百年名校风采这个重大课题,组织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河南大学要发展,办出特色,就要紧紧围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个中心任务,面向河南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服务建设小康河南、实现中原崛起的需要。大家表示,要以徐光春同志的讲话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要有新的有更大的突破,以实际行动重铸百年名校的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