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宋纯鹏参加文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学院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7年5月9日下午,副校长宋纯鹏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文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总支书记胡德岭同志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文学院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简要汇报了文学院目前的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政工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谈了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深入了思想剖析,开展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宋纯鹏同志充分肯定了文学院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从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学科学位点建设、本科生教学评估等三个方面对文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宋纯鹏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进行了认真深刻得总结,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努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