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工会主席关学增参加教育科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莉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1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关学增在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教育科学学院的 “讲正气、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总支书记程秀波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新班子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了教科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向班子成员进行了如实反馈。他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刘志军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团结和谐的工作状态,提出要加强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建设,要把学院发展的重心要始终放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上,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从思想上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关学增同志首先肯定了教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好。认为教科院心齐气正,人人想事业,个个干工作,团结一致求发展。教科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敬业的班子、工作的班子、团结的班子、有较高工作水平的班子。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发展,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抓好学科建设,要把学科建设放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创造条件,办出特色。三是要把本科教学评估当成大事来抓,发现问题及早解决,把工作做扎实。四是以人为本,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加强民主管理,群策群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