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丁庭选参加法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岳红强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7年5月14日下午,副校长丁庭选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和校纪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法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总支书记王明锁同志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法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思想剖析和总结。之后,陈景良院长简要汇报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了个人总结。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在“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体会和感受,分别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开展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丁庭选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充分肯定了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团结;要勤政和廉政,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组织部贾少鑫部长认为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希望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树立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和民主,为法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