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领导视察迎接奥运火炬传递文艺节目筹备工作

作者:张洪涛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7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副校长邢勇在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以及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金明校区图书馆前礼仪广场,视察我校迎奥运火炬传递文艺节目的筹备工作,看望慰问了现场排练的演出人员。

校团委书记陈岷江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节目的各项筹备工作。在观看了盘鼓表演、太极拳、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等开场节目和火炬传递途径节目的彩排后,王凌向顶着烈日辛苦排练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地慰问。她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在我校传递是河南大学感受奥林匹克精神,表达爱国主义热情,共享北京奥运会荣耀的一次盛事,传递过程中的文艺节目更是我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集中展现百年河大风采和河大学子风貌的一次大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认真完善每一个细节,继续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当中,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河大加油。

据了解,7月26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开封站将在我校金明校区起跑。为了迎接火炬的到来,本着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积淀和历久弥新的河大文化底蕴,全面展示我校学子健康阳光、青春向上的优秀素质和良好风貌的原则,在校团委精心组织下,我校经济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演出盘鼓、武术、太极舞龙狮等热场节目和火炬传递途径节目,为奥运火炬在我校传递增添光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