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学校对奥运火炬传递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周宾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8年7月14下午,学校在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奥运火炬传递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王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邢勇主持。

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绍康对奥运火炬传递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和说明。王凌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氛围,服从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大局,做到令行禁止、服从指挥,确保奥运火炬在我校的传递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对奥运火炬传递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大学传递活动领导组,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协调、安排、部署。领导组组长、校长关爱和多次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中,彰显火炬传递活动热烈、文明、祥和的氛围,展现河南大学百年名校风采和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