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对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校宣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7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大学传递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关爱和、王凌、赵国祥、关学增、邢勇、史全生、孟庆琦出席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与会。会议由副校长赵国祥主持。

副校长邢勇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大学传递活动方案》(下称《方案》),并就《方案》中人员集聚方式、集聚要求、欢迎活动要求、人员疏散、人员部署和调动等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执行。

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绍康通报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大学传递活动流程》,就活动准备阶段、起跑仪式及传递阶段、结束阶段的整个流程作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校长关爱和在讲话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是奥运盛会的序曲,是全国关注、具有世界影响的重大活动。奥运火炬来到河南大学,给大家带来了分享奥运的机会,因此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火炬接力传递工作;二要纠正错误观念,克服随意性。各单位必须熟悉方案和流程,认真做好相应工作。所有参与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方案,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以确保活动安全祥和。他希望大家做到令行禁止,明确责任,加强组织,为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做出表率,确保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赵国祥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活动,既是展示河南大学的机会,也是考验河南大学的机会,希望大家要在上级的要求下,切实落实活动方案。河南大学是具有近百年光荣历史的学校,越是在最重要的时刻就越能体现师生的素质。相信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