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简报-9

作者:大讨论活动信息组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我校“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转入查摆问题阶段

为总结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成果,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8月14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校领导关爱和、王凌、曹奎、关学增、邢勇、孟庆琦,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凌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关爱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省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动员,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查摆问题阶段和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切实做好第二阶段的工作,关爱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抓住关键,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环节的工作,扎实推动查摆问题阶段工作开展,把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联系实际照镜子,结合工作找差距,把思想上的整改作为行动上整改的前提来抓,以思想上的整改带动工作上、作风上的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进入新境界,实现新跨越,为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尽快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哲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军、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绍康等7位各组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情况,畅谈了对大讨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和学习体会,提出了促进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

王凌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加以落实,做到认真排查、找准问题,以查促改、边查边改,讲究方法、务求实效,加强检查、搞好督导,确保大讨论活动地顺利进行。她还就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作了具体安排。

据悉,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从8月14日至9月14日,为期一个月。本阶段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是从强化理论武装、维护学校稳定、提高干部素质、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入手,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自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等环节,认真查摆影响我校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个人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