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召开整改落实阶段转段动员会

作者:一附院党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9年7月17日下午,一附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转段动员会议。一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党员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罗莉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转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一附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支部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继续保持前两个阶段的工作状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足够的精力,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促落实。三是要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切实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围绕医院各项中心工作,统筹兼顾学习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保质保量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

院长赵志军说,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阶段在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立足于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以及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认真真地把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得实惠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