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会

作者:文学院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7月2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书记胡德岭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转段动员会精神,并对学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见成效的关键阶段。根本任务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重点是抓好制订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把整改落实措施目标化、具体化、责任化、制度化。同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避免搞形式主义,做到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常规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