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与开封市举办联谊活动

作者:李鹤翔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徐光春书记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开封市的相互支持与合作,2009年6月28日下午,我校领导与开封市领导以“重铸千年古都辉煌 再展百年名校风采”为题举行联谊活动,欢聚一堂,共话未来,共谋发展。校长娄源功主持了联谊活动。

百年学府,千年古都。建校近百年来,我校就与开封相扶相携,团结奋进,同甘共苦,唇齿相依,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联谊活动上,校领导和开封市领导回忆了河南大学和开封市多年来携手发展的光辉历程,共话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校党委书记关爱和首先在联谊活动中致词。他代表河南大学全体师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南大学发展的开封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封市和河南大学的发展,提出并实施了“郑汴一体化”和“重振百年名校风采”等战略构想,百年河大和千年古都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在河南大学振兴和开封复兴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和衷共济,同心协力,共创新业绩,共铸新辉煌。希望开封人民继续关心和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河南大学也一定不辜负期望,努力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封市委书记刘长春、市长周以忠也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河南大学抓住发展机遇,加强软件、硬件设施建设,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为开封市、河南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人才,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对河南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河南大学多年来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希望河南大学把学校发展与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科研成果服务开封发展,以高素质人才支持开封发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提高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与贡献度,使百年名校振兴与千年古城复兴交相辉映。刘长春、周以忠表示,开封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大学的发展,全力支持河南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重振百年名校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