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开封市副市长蒋美兰一行来我校督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作者:杨利娟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09年9月17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蒋美兰率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我校督导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校长关学增、邢勇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关学增主持。

邢勇从宏观方面介绍了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和主要防控措施。校医院院长李宝印详细说明了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具体措施。

听取汇报后,蒋美兰对我校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她认为河大从人口密度和地理位置方面都处于易感染区域,但并未暴发疫情,表明学校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鉴于全球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严峻,大家仍然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并提出几点要求:成立专门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动员师生群防群治,共同防控甲型H1N1流感;加大责任力度,落实到人,尽最大努力,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针对督导组的要求,邢勇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责任意识,逐级落实到人并形成文字;切实做好防控应急预案,落实相关后勤保障;尽可能落实入校监测制度,防止外来疫情入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