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张晓亮再奉百万贺礼感恩母校

作者:杜保明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9月24日,也就是河大百年庆典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校研究生张晓亮同学为表心意,在捐资过50万元现金和150万元的实物之后,再次倾情献礼,为母校百年华诞又捐了价值110万元的实物。

在河南大学100周年校庆捐赠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关爱和和向张晓亮同学颁发了水晶纪念杯和捐赠证书,并亲切与他合影留念。面对真情涌动、温暖荡漾的捐赠场面,张晓亮心潮澎湃,为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毅然再捐110万实物作为生日礼品献上,包括:景观石、书籍、文房宝贴等,做为学校美化、艺术教育、收藏馈赠之用。接受捐赠时,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向张晓亮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新传图鉴》——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馆藏古代、现代书画选。

张晓亮,我校在读研究生,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张晓亮还积极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早在读本科期间,他便投身社会,积极创业,目前拥有两家酒厂、一家矿泉水厂及创意、文化传播等公司,公司分布在郑州、北京、深圳等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