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收看“先锋之歌”的通知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先锋之歌”系列电视节目的通知》(豫创组办发〔2011〕6号)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有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为及时宣传推广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比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省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开展,近期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电视台联合推出系列电视节目“先锋之歌”。该节目在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播出,每周的周六下午6:13播出,周日下午3:05重播,每期15分钟,重点宣传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该节目的播出将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全过程。

请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并结合本单位和本职岗位的实际,进行学习、座谈和交流,以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作为强大动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深入。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的情况,请及时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2011年3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