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近期,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转发了通知。为贯彻上级精神,现结合我校实际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创先争优和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杨善洲活动的热潮。

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典型引路作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三、要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自觉发扬“三平”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在迎接我校建校100周年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河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2011年4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