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电台新闻广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作者:无   来自:2011-03-13《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翠轩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天(3.13)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驻豫全国政协委员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河南台全国两会报道组报道:

三月的京城一片春意盎然,天安门广场四周,红旗飘扬。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32名驻豫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共提交个人提案153件、联名提案185件、大会书面发言材料28件,反映社情民意7件。

委员们带着收获、带着憧憬走出人民大会堂。省农工党主委、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高体健委员说:

“我们要紧紧围绕加快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我们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正把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崛起、河南振兴的总体战略落到实处,让亿万中原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张亚忠说:

“这次最令人鼓舞的是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所以我们要为中原经济区贡献我们应该有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把中原经济区建设好、把我们美好家园建设好,我们十二五能再创辉煌。”

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委员说,作为基层委员,要带头抓住机遇,带动发展:

“这一次会议收获很大,特别是温总理加大对三农的投入,今年比过去增加1300多个亿,我们当委员的积极带头干,实现这个蓝图。中原经济区上升到全国的战略大盘,对我们来说是个鼓舞,回去我们要把十二五这个蓝图落实好,让农民增收致富,过上更美满更幸福的生活。”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委员说:

“我们作为驻豫全国政协委员一定要传达好会议精神,高等教育如何在支持中原经济区的建设与发展中,当好先行、有所作为,将成为我们的一个主要任务。我们应当把中原经济区的建设与发展当做自己分内的事情,为它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好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