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返校

作者:王志国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截至3月16日,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关爱和,全国政协委员、校长娄源功,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宋纯鹏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上的各项工作任务,已经全部返校。

会议期间,我校“两会”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两会”,积极履行职责,和其他代表、委员一起,共谋加快发展之事,共建促进和谐之言,共献富民惠民之策。他们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受到李长春、李克强等领导同志的会见。他们还就促进中西部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教育公平、优化高等教育资源布局、设立省部共建地方大学重大专项、加强河南粮食核心区建设、增加干旱农业科学研究投入、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受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大公网、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凤凰卫视、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相关报道90余篇。

我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表示,将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积极贯彻“两会”精神,加快高水平大学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