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沙莎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12月13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集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聆听了该院教授林志友作的题为《十八大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前景》的宣讲报告。

林志友教授系统分析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亮点和特点,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全面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前景。整场报告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详细解读,赢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举办得非常及时和必要,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深刻的启发和推动作用。他们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预备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在所在年级和专业开展小组的讨论和学习工作,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努力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同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