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信仰照亮青春主题晚会

作者:车颍涛 周俊春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2月16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汇报演出“信仰照亮青春”主题晚会在金明校区创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数学学院及土木建筑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应邀参加。

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学生爱国运动历史和大学生追求真理、自由、和平的满腔爱国热情,重新聆听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舞台剧《永远的12.9》生动再现了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的抗日救国壮举;《我爱你中国》深情演绎了当代青年学生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难忘1977》让青年人倍感今天在学校读书、学习、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青春里》、《红歌串烧》、《热力啦啦操》等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魅力和青春活力;伴随《五星红旗》激昂优美的旋律,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是学院师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汇报演出,以时间为轴,以讲述故事为线索来一层层展开每个环节,带领广大师生重温历史,激励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目标,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信心,勤奋努力,早日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