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淮河医院召开三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王洪社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4年1月4日,淮河医院(淮河临床学院)第三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该院会议中心举行。210名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肩负1900多名教职工的重托与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永杰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任学群致开幕词,他希望各位代表不负使命和重托,积极为医院和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完成好会议的各项议程,共同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程冠昌所作的题为《转变观念、突破瓶颈、加快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附属医院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医院2013年在医疗业务、教学改革、科研能力、人才建设、学科建设、高层次突破、科学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医院在医改和医疗市场竞争激烈背景下,实现快速发展所面临的瓶颈和突出问题,提出2014年“科技引领,高层次突破与适宜性技术相结合,亚专业发展与特色专科打造相匹配,全面提升医教研质量与水平;加强内部管理与外部经营,扩大服务半径,全面提高效率与效益,加快推进建设国内一流高校附属医院步伐”的工作思路,着重提高医教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着重提高内部管理与外部营销效能,做好北院区搬迁与调整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营造良好职业与教学环境,分担社会责任。

院党委副书记鲁广秀致闭幕词。他希望代表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民主参与意识,把民主决策而产生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教职工中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附属医院的步伐!

大会在《淮河医院院歌》声中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