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法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唯钢 于琛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9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法学院二楼模拟法庭召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与会,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兄弟院系工会代表到会祝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牛华男主持。

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飞致辞,他肯定了一年以来法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同心同德搞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集中精力和智慧做好学院建设”的希望与要求。

院长吴泽勇代表学院对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还针对全面推进卓越法律人才基地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牛华男代表院工会向大会作本年度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院工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指出了院工会在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工会未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

大会表决通过了《2013年法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河南大学法学院职称评审推荐量化考核办法(草案)》、《河南大学法学院教职工外出参加学术会议暂行办法(草案)》、《河南大学法学院教学工作量核算及补助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