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4年3月13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与会,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大会。

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贺词,并向与会教职工表达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欧亚国际学院全面落实学校教育国际化战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国际合作进一步拓展,办学层次实现成功转型,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取得良好办学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他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工会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发挥工会在学院改革、开放性办学中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

欧亚国际学院院长宋战利代表学院在题为《凝心聚力、创新特色、实现学院新跨越》工作报告中,对近年来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报告指出,欧亚国际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省部共建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开放带动战略的实施,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办学工作,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各项管理措施逐步落实,师资队伍和学生规模逐步扩大,成为学校实施教育国际化的组成部分,以及学校整体事业发展中的一支新生力量。报告要求,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教职工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进取,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实现学院发展新的跨越;以努力开拓,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高水平、求共赢、创一流”为总体目标,努力把欧亚国际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欧亚国际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敬学代表上一届工委会做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他说,在过去的3年中,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秉承服务教学、服务教工、促进和谐的宗旨,以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支撑点,在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发展、配合学院行政工作及关心员工冷暖、争取员工权益、丰富员工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代表上届工委会感谢关心院工会工作的领导、同事,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会工作。

在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宣布委员选举办法之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形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敬学、杨春伟、张敏、白磊、何洁等5名老师成为新一届工委会委员。大会对欧亚国际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在旋律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会后,欧亚国际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工会主席选举和委员分工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欧亚国际学院在着力建立健全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体教职工思想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从而不断推进学院稳定、和谐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