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三)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一、31号院工程建设情况通报

在全校师生关注和各方共同努力下,我校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屋顶防水、外落水管安装、伸缩缝封堵、地下车库内批白等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的工程有地库上表面防水、外墙涂料施工、窗户洞口尺寸复核、窗户优化设计、地墙砖铺设、防火门及入户门洞口尺寸复核、电梯井道的清理等。

根据施工安排,下一步即将展开的工程主要有5项:窗户安装、电梯安装、公共部位电线铺设、自来水安装、入户门及防火门安装等。

二、31号院配套手续办理和周边环境协调工作情况通报

为解决31号院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报装和建设问题,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在前期沟通协调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截至目前:自来水报装手续已全部完成,外部管网由自来水公司全额出资建设,并以顶管方式下穿贾鲁河,内部管网已经进场施工,工程进展顺利;燃气报装手续已经完成,解决了气源问题,现在处于设计和优化方案阶段;热力报装手续基本完成,正处于设计阶段,下一步加快设计优化工作;电力报装工作已在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基础上,拿出初步方案,现在处于启动报装程序阶段。

三、31号院近期招标工作情况通报

1.电梯采购安装项目(已完成合同签订,合同总金额25,883,000,其中安装部分:10,413,000元,设备部分:15,470,000元)。

2.地库顶板土方回填工程(已完成合同签订,合同总金额300万元)。

3.外墙装饰装修二次深化设计及施工项目(已完成合同签订,合同总金额28154849.65元)。

4.自来水施工、监理、测绘项目(已完成合同签订,合同总金额14431263.67元)。

5.断桥铝合金门窗采购安装项目(已完成定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合同谈判,总金额约5000万元)。

6.地下车库消防工程项目,于2017年11月20日开标,正在进行定标工作,总金额约1360万元。

7.道路及管网工程施工,于2017年11月28日开标,正在进行定标工作,总金额约570万元。

8.景观绿化设计项目,已发布招标公告,报名工作已完成。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