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校宣

31号院工程建设情况通报

在全校师生关注和各方共同努力下,我校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外墙保温、楼梯踏步、排水和消防管道安装、车库排水沟盖板、附属用房等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的工程有屋面防水、地库顶板防水、电梯安装相关工程和机房改造、雨水下水管安装(以上项目预计10月底完工)和墙地砖铺设(预计11月底完工)等。

根据施工安排,下一步即将展开的工程主要有8项:外墙漆,窗户,电路穿线,开关安装,入户门、防火门安装,室外导流系统,回填土,小区道路等,计划于2018年春节前后完成,届时室外平面和楼宇外立面(除施工升降梯位置外)将基本成形。

31号院配套手续办理和周边环境协调工作情况通报

由于政府规划原因,我校所在区域贾鲁河以北没有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公共管网,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克服困难,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多次与水电气暖等行业主管部门及郑东新区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截至目前,31号院自来水报装手续基本完成,水源问题已经解决,外部管网在没有规划的前提下,由自来水公司提前全额出资建设,以顶管方式下穿贾鲁河。内部管网已设计完成,待施工图纸和造价清单核对无误后,即可进场施工;燃气报装手续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就气源和设计施工等问题与燃气公司积极协商;电力、热力报装工作已在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基础上,拿出初步方案,待进一步论证后即可启动报装程序。

此外,经与有关部门多次沟通,明理路和至善大道施工协调、雨污水接口及外网连接、路面高程调整和31号院出入口人行道绿化、开口及地铁轨道协调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

31号院近期招标工作情况通报

(1)公共区域墙砖地砖已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开标时间:2017年5月19日,合同签订金额约5640000元)

(2)地下车库顶板排水系统已完成招标工作;

(开标时间:2017年07月20日,中标金额:1631227.72元)

(3)地库顶板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已完成招标工作;

(开标时间:2017年7月14日,中标金额约:3360000元)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2017年7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