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校工会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召开教职工周转房民主管理委员会二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出席会议,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建设质量督导组成员及龙子湖建设指挥部、基建处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主持。

会议总结了自今年1月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建立以来的工作,在参与22#院电梯品牌推荐、筛选及考察;积极征求教职工对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反映教职工的诉求,搭建信息沟通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基建处、总务处、审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委员会会前所征求的意见作了答复,并对委员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作解答。龙子湖建设指挥部、基建处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了工作调研。

朱恒宽对各单位教职工代表所付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退休老同志参与建设质量督导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他说,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是学校周转房建设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要发挥好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做好信息的沟通与交流,为推进教职工安居工程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为民务实的工作成效饯行党的群众路线。

据悉,我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于今年1月份建立,委员会主任由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担任,副主任由党政办、监察室、工会、审计处、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担任;委员是全校各单位推荐的教职工代表。委员会下设办公会及建设质量督导组。委员会按照工作方案每两个月至少召开一次会议,由相关部门通报房屋建设的有关情况,解答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组织教职工代表赴建设工地察看,在校工会网站“信息公告”栏发布建设信息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