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到22号院建设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12月25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一行十余人赴22号院建设工地了解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程的整体进展情况,希望老师们对工程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在基建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地下车库、地下人防工程、地下储藏室、样板房等工程内部查看了解情况,询问有关建设事项。在位于19号楼的样板房内,教职工代表仔细了解了户型、面积、墙体、地面等建筑情况。查看过程中,针对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所关心的外墙体材料、门窗材质、通风采光、地下室排水设施等问题,基建处及施工方负责人分别给予了详细解答。

据悉,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目前已进入了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我校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与工程施工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及时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周转房建设,确保22院明年暑期交付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