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业主代表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2016年1月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周转房22号院业主代表第一次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70余位22号院业主代表及校工会有关人员与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出席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反映教职工诉求,畅通沟通渠道,去年12月份以来,各学院、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等校内各单位在充分沟通基础上,按照50人以上单位推荐2人、50人以下单位推荐1人的数额民主推荐,共推出代表98人。各单位推荐的22号院业主代表,都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奉献精神和责任心,也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产生出来的业主代表不仅具有22号院周转房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还要参与学校解决22号院相关问题的讨论。朱恒宽希望各位代表要广泛收集真实反映民意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也要及时把22号院建设情况和监督情况反馈给各位业主,成为上下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在22号院周转房建设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代表们就代表职责、代表大会的组织机构、议事规程及建设问题进行了分团组讨论,并选举产生了各代表团组的团长、副团长。随后召开的团长会议就有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校纪委副书记、学校周转房建设问题调查组副组长裴强通报了有关22号院建设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

为使代表们了解22号院最新建设情况,1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了业主代表前往22号院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