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赵国祥、许绍康赴22#周转房建设工地调研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6年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22#院教职工周转房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仍工作在一线的基建处职工和工程技术人员,并参加座谈。

赵国祥、许绍康一行关切地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家进行慰问。在22#院教职工周转房建设工地,赵国祥就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如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等问题与项目管理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基建处负责人认真汇报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年后的工作计划:按照工期要求,整个小区的施工进展顺利,地下车库顶板的回填土已基本结束,春节后将全面铺开小区道路和室外管网水、电、燃气、热力配套、小区大门、围墙、监控设备等工程,确保2016年8月份如期交工。

座谈会上,赵国祥表示,基建处同志们在寒冷的天气下,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推进22#院教师周转房各项工作的开展,他代表学校对基建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提前表达了新春的祝福。赵国祥要求大家既要保持好当前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又要坚持一流建设标准,科学施工、确保质量,节约成本,为广大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